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发放仪式在周宁举行
2019-12-30 08:58: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哇,鞋子好好看”“你看看我有新衣服了”“蜡笔好多颜色啊,我要画一幅好看的画”……12月28日,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发放仪式在周宁县英才实验小学举行。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偏远山区贫困儿童的关怀项目,主要用于解决贫困地区儿童因御寒物资缺乏造成的过冬难问题。2018年起,周宁县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公益”等模式,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众筹倡议,同时认购温暖包。目前,已发放60个温暖包,温暖包中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棉衣、鞋子、袜子、帽子、围巾、美术套装、玩偶、书包等11件物品。 (闽东日报 郑文敏 林志勇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