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道德建设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赴柘荣县慰问道德模范
2019-12-26 10:43: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慰问宁德市道德模范袁灿兹家属

12月24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黄晓红一行来到柘荣,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或其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帮扶资金。浓浓暖意,涌动在人们心间。

“您培养了一个好儿子,是英雄的父亲。”在城郊乡岭边亭村,慰问组为中国好人、福建好人、宁德市道德模范袁灿兹的父亲袁济焕老人送去帮扶资金,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袁济焕老人十分怀念儿子,一直为他的壮举感到骄傲。  

慰问第五届宁德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章秀兰

慰问组还慰问了第五届宁德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章秀兰。

忠诚、奉献、担当……道德模范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时代精神旗帜。让德者有得,让好人好报,慰问帮扶活动让道德模范或其家属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负期望,传承道德力量,助推社会进步。(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