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朗诵比赛
2019-12-26 10:28: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比赛现场。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重视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2月20日,古田县教育局与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了古田县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朗诵比赛,来自全县35所学校的48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为主题,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为祖国而歌》、《有这么一群人》、《黄河》等诗词作品。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劳动人民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8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学生在诵读中感受到语言文字的激情与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