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元旦期间,宁德以下23个路段需警惕!
2019-12-26 09:09: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宁德交警支队提前分析研判,做好假日期间疏堵保畅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现将易拥堵、隐患危险路段及假日出行温馨提示公告如下:

危险、事故多发点段

❖蕉城

1、304省道宁德市蕉城金涵亭坪村段及院后村段,起止点:0KM-3KM,村庄路段、长下坡、弯道,请减速慢行、不超车、不占道行驶。

2、104国道宁德市蕉城金涵井上村段及廉坑村段,起止点:2195KM-2197KM,村庄路段、弯道,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超车。

❖东侨

3、疏港公路,起止点:104国道至沈海高速宁德北出口,该路段接入的小路路口多,车辆通行速度快,交叉冲突多,事故易发,车辆减速慢行。

4、福宁北路,起止点:兰田至东侨工业园区,新建道路,配套交通设施不全,车速快,易发生事故,车辆减速慢行。

❖屏南

5、国宝路,起止点:新车站红绿灯路口至佳垄环岛路段,新车站红绿灯路口至佳垄环岛路段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由于视线较差,为了保障道路畅通有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请过往该路段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礼让斑马线,步行经过该路段的行人请勿随意横穿道路。

6、国道G237线1603公里+600米路段,起止点:国道G237线1603公里+600米路段(后龙新村路口路段),该路段处于村道与国道交界处,且弯多坡陡,过往车辆较多,尤其近段时间有群众频繁往返该路段接取山泉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注意减速慢行。

❖福安

7、国道104线,起止点:2125KM-2155KM 赛岐经济开发区与甘棠交界处至甘棠北门,车道变少,合流路段,减速慢行。

❖福鼎

8、104国道唐阳路段(2045KM—2047KM),该路段属急弯、陡坡路,请广大驾驶人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行人。

❖霞浦

9、S201联七线,起止点:南岐山隧道,隧道狭窄,无中心隔离栏,机非混行,进入隧道,请减速行驶并开车灯,不要使用远光灯,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超车。

10、S201联七线,起止点:沙塘里村路口,车辆交汇,视野受山体阻档,联七线上车速快,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后通行。

易拥堵路段

❖蕉城

1、国道104金涵乡琼堂村路段,起止点:2199KM-2199KM+500M,拥堵时段:上午8时-10时 下午15时-17时,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城区福宁北路及金溪路。

2 、省道201飞礁线三都镇礁头村路段,起止点:飞鸾虎头山隧道至礁头码头,拥堵时段:上午9时-11时,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城西线。

❖东侨

3、兰田路,起止点:闽东路与福宁路交叉口,拥堵时段:8:00-12:00,14:00-18: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宁德东、宁德北。

4、福宁北路2号隧道,起止点:金漳口至金湾口,拥堵时段:8:00-9:00 17:30-1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金漳路、104国道。

❖屏南

5、东环北路,起止点:际头路路口与万宝山路口路段,拥堵时段:07::30至21: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往西环北路、翠屏北路绕行。

❖福安

6、国道104线,起止点:过境路与交叉至天马上加油站路段及福安高速口,拥堵时段:17点30分—18点30分,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进城车辆往富春大道坂中方向分流。

7、省道S302线,起止点:廉村景区路段,拥堵时段:节假日、周末,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回程车辆往省道s302线穆阳方向上高速分流。

❖福鼎

8、太姥山高速互通口至太姥山八都桥至游客集散中心,起止点:973线40KM+200M,拥堵时段:9:30-13:00 (请游客合理选择时间段游玩)。

9、潘溪镇蒋阳村至赤溪村路段,拥堵时段:12:00-16:00(因太姥山至九鲤溪、赤溪游客剧增造成拥堵,请车辆从沈海高速霞浦牙城下高速经牙赤线绕行)。

❖柘荣

10、201省道,拥堵时段:东源至鸳鸯头路段,拥堵时段:9:00—16: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从柘荣上高速往福鼎方向行驶,从柘荣上高速往福安方向行驶。

❖霞浦

11、三水线,拥堵时段:三沙镇东壁村至花竹村,拥堵时段:7:30-9:00 11:00-12:30 17:00-19: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沿线摄影点、流云洞景区及三沙镇区车辆较多,无绕行道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如遇拥堵,请耐心等候,并听从交警指挥。

12、南青线,拥堵时段:台江码头至溪南镇区,全时段拥堵,道路施工路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请服从交通指挥,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

❖周宁

13、桥南街,新车站至名仕广场路段,请车辆减速慢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