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古田:270个贫困孩子有了暖冬物品
2019-12-25 09:40: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摆放的温暖包。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日前,经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志愿者们的努力以及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2019年古田县筹集的满载爱心的270个温暖包顺利抵达古田(含全省第二名奖励40个!厦门徒步运动协会10个),这意味着能让古田县贫困乡村270个孩子有了暖冬物品,温暖过冬。

本次温暖包共发放古田县贫困山区23所小学,发放时间持续十余天,后勤组每天七点半国土局爱心仓库集合,根据签收表对应尺码将温暖包装运上车。

收到温暖包后孩子开心的笑脸。古田县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穿好衣服、鞋子,戴上围巾、帽子,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便是对温暖最好的诠释。这份有价的温暖包,传递着志愿者们无价的爱心,让这个冬天温暖你我!(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