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城郊乡召开坟墓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2019-12-24 15:31: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为推动美丽城郊建设,加强坟墓生态整治。12月10日,城郊乡组织乡党政班子、各村主干召开坟墓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会上,各村分别对今年以来坟墓整治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游奇锋乡长在会上强调,要形成长效机制,堵消结合,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坟墓专项整治的意义和法规政策。  随后,各村主干共同前往湄洋村104国道旁整治到位的坟墓观摩学习,通过现场查看,各村表示一定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殡葬改革的宣传、实施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殡葬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坟墓整治到位,杜绝“青山挂白”现象发生。

柘荣县城郊乡政府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