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创全国文明城 展宁德新形象”摄影作品展
2019-12-20 16:4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开展仪式

20日上午,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展宁德新形象”摄影作品展览开展仪式在蕉城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摄影展由宁德市创城办主办,蕉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共展出作品80幅。

参观摄影展

据悉,今年9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宁德城市新形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宁德市举办了“创全国文明城,展宁德新形象”摄影大赛,大赛共征集作品1803幅(组),通过评选,共有80幅作品入围。

参观摄影展

本次展出的80幅摄影作品,集中反映了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象、新成就,多广度展现了宁德市依托文化阵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法治文化、“我们的节日”主题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扶贫帮困等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多角度展现了宁德的精神风貌、城市新茂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美丽风光等。通过此次展览,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爱乡、爱家的热气,为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