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周宁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上“暖冬礼包”
2019-12-20 11:45: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他们除了送来慰问金,还有油、水果、农产品,手都拎不过来了!”泗桥乡坂坑村贫困户陈明清乐呵呵地说。12月19日,在泗桥乡政府楼会议室,30户贫困户个个都兴高采烈从爱心企业家手中领取“大礼包”。

贫困户喜领大礼包

年终岁末,为了让贫困户感受温暖和关怀,周宁县工信局带领四家爱心企业参加助推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共计5万元的帮扶资金和慰问品均由这些企业捐赠。

“办企业,我们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福建三晟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说。他还向贫困户作出承诺,只要他们有意愿,就会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工资待遇一切从优。

“借此机会也是想告诉大家,我们的电商平台在泗桥乡设立了5个线下收购点,若你们有蔬菜、地瓜粉等农产品,可以联系我们来收购。”周宁县电商平台“印象周宁”负责人周陈灿说。

听了爱心企业家们的话,贫困户们备受鼓舞,来自洋尾弄村的张建银更是潸然泪下。

今年52岁的张建银,丈夫因意外逝世,大女儿刚大学毕业,一对双胞胎儿子还在读高中。她说:“这些年,多亏了这些爱心企业以及挂钩单位、领导的关心关怀,才能让我们一步步走出困境。”

近年来,周宁县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实施对接一批扶贫项目、改善贫困山村基础设施建设,促成一批企业与贫困户结对等九个“一批”工程,助力周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起青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