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救护车遇道路施工通行受阻 交警护送开辟“生命通道”
2019-12-17 16:07:22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图片由警方提供)

两辆救护车在福鼎市贯岭镇邦福路段被堵,福鼎交警开辟“生命通道”,为及时救助病患争取到宝贵的时间。近日,在福鼎市上演了这样暖心救助的一幕。

12月12日19时30分许,福鼎交警大队汾关中队在辖区开展路面巡查,由于贯岭邦福路段道路整修施工,导致车辆无法正常有序通行,民警立即组织疏导交通。在巡查过程中,民警林初秦发现两辆从邦福路段通往福鼎城区方向的救护车停滞无法前行,此时对于病患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安排辅警雷文明、郑嘉伟疏导通往福鼎城区的车辆优先通行,同时将堵在车流中的救护车引导出来,安排辅警蒋昭洋驾驶二轮警车在前方开道护送,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并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执勤人员顺利将其引导到万古亭路段,为救治病人赢得宝贵的时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