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9-12-12 16:03:51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文化惠民演出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1日讯 12月10日,福鼎市在白琳镇白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福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12家单位主办、34家单位联办。

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双霞,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如盾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分2组进村入户,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的关怀。

三下乡现场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福鼎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倡树文明新风,此外还有20多支服务队开展了文艺演出、送医送药、科技咨询、农业指导、书写春联等活动,把服务送到基层,把关怀送给群众,并通过农业生产等技术咨询,助推乡村振兴。随后,中国煤矿文工团带来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演出丰富了白琳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化惠民。(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