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景山林场开展“节约用水、点滴做起”宣传 助力文明行为养成
2019-12-12 15:58: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2月11日,景山林场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深入城东社区新城印象小区、景山辖区林区周边开展“节约用水、点滴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节水倡议书》200份、悬挂横幅1条、播放音频资料若干。

在林区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节水金点子”,比如洗菜水可以冲马桶,淘米水、养鱼的水可以用来浇花等,大家相互交流在家庭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好习惯,通过相互学习,倡导辖区居民树立节水、爱水、惜水的意识,增强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让林区居民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爱护水,保护绿色生态家园。(寿宁景山林场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