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中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门球传情,感恩有你”体验活动
2019-12-12 15:57: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门球队志愿者示范

12月8日下午,周宁县狮城镇中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民政局、县门球协会、希望社工举办公益小天使“门球传情,感恩有你”体验活动。

认真学习

门球是高尔夫球与撞球的混血儿,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是一种经济实惠、老少皆宜的新运动。活动当天,门球馆的老年志愿者一老带一小,教授小天使们门球基本规则、基础动作训练等。学习后公益小天使分为两支队伍进行友谊赛,尽管小朋友们初学,但是当站在专业的门球场地上时,无不斗志昂扬。一群老小在比拼中强身健体,在竞技中愉悦身心,赛出了感情,也收获了友谊。赛后小朋友们分享门球体验感受,并感恩长者为他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全民健身,还增进了两代人之间的交流和理解,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来自于少年儿童的尊重和爱戴,更重要的是引导孩子们理解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学习他们不怕老、不服老的生活态度和精神,自觉将“孝老敬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周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