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芹菜洋村致信犀感谢溪义务消防队
2019-12-11 10:06: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寿宁县芹菜洋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致信犀溪义务消防队,感谢他们连夜驰援,制止了火灾的进一步扩大。

12月6日21时12分,竹管垅乡芹菜洋村发生了一起火灾,在县消防中队、斜滩、南阳、竹管垅、犀溪、清源、下党等义务消防队的奋力扑救下,于0:30许明火得到控制,火灾共烧毁房屋4座、4户8人受灾(常住人口),无人员伤亡。

犀溪志愿消防队成立于1999年,2019年10月1日,正式搬迁位于犀溪霍洋下高速大桥头一侧,占地800平米建筑面积230平米的新队部,这是宁德市第一座由民间义务消防员志愿捐资筹建的消防队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