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诚信宁德 > 正文
宁德市档案馆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2019-12-09 11:03: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道德体系建设,倡导全体职工践行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在全馆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12月4日上午,宁德市档案馆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馆干部职工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讲诚信 惩失信》动画视频,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心得体会。郑伟馆长强调干部职工要树立诚信意识,引导家人朋友诚信做人,守信做事;单位要强化措施抓效果,把诚信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教育,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这次活动是市档案馆道德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决心从自身做起,诚实守信,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促进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