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周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6 17:14: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为扎实推进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12月4日,周宁县26家单位联合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通过文明实践中心宣传宣讲服务平台,向群众宣传普法、创城应知应会等知识,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知识面。

启动仪式上,县文明办组织银屏峰下周墩人志愿者服务队、县文艺志愿服务队、县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县卫健局志愿者服务队、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服务队等10家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劳动权益、妇女权益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

活动现场还发放创建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移风易俗倡议书,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为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周宁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