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乡村讲解员专题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9-12-06 11:47: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2月6日讯  12月2日,古田县乡村讲解员专题培训班在县乡村振兴学院坂中实训基地开班授课。50多名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村干部、村民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从古田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知识、风土人情、讲解员礼仪服务、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及讲解词创作、游客心理、旅游基本知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培训。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既搭建起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又为进一步提升讲解接待水平、展示美丽乡村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他们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静心学习,学以致用,在今后的讲解中工作中更好地讲好古田乡村故事。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