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6 11:43: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12月2日,福鼎市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福鼎市交警大队联合福鼎市文明办、团市委、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富民社区等联合主办。

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大家礼让行人、正确使用远近光灯、拒绝疲劳驾驶、拒绝酒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观念,让“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这一宣传主题深入群众,切实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交警大队 供稿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