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赴古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6 11:40: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2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创城一月一活动”工作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赴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古溪村,机关志愿者们自带着扫帚、畚斗等清洁工具在村干部的配合下,对村主要街道卫生死角开展逐一清理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街道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机关党员的联系,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