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宁德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3 09:19:12  来源:宁德新闻综合广播  责任编辑:叶伏国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缩影

是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

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是这张名片上的主角

image.png
活动现场

12月2日上午,宁德市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在宁德宝信城市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倡导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交通”为目标,旨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举行了“2019宁德市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第二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暨2020年“宁德好司机”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来自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作以身作则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宣誓,学生代表宣读告家长书“文明出行”。

宁德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章凤生为活动致辞

宁德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郭梁表示,今年的活动重点围绕全民创城122文明出行我接力、全民创城l122文明行我点赞、全民创城1122文明出行我挑战、全民创城|122文明出行我行动”四个阶段内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并通过系列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

image.png
志愿者代表致辞

随后,市委文明办、市道安办、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为参与城市交通的各行业代表授“创文明城.文明出行我接力”旗帜并一起观看“文明宁德.文明交通”公益宣传片。现场还设立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区,许多市民前往“打卡区、互动区、展播区”进行参观交流。

image.png
授旗仪式

文明是礼让 文明是守法

文明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它不是少数人的事情

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不闯红灯、有序停车、礼让行人

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