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大地美容擦亮城市名片
2019-11-28 09:28: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大地美容”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照片。余思苑摄

宁德文明网11月27日讯(东南网实习生 余思苑)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加大创城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创城支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11月27日上午,“大地美容,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在联信财富广场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主办、宁德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并携手宁德美团外卖员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美团外卖员为大地美容。余思苑摄


美团外卖员为大地美容。余思苑摄
美团外卖员为大地美容。余思苑摄

“大地美容”是一场为大地母亲美容,净化自我心灵的行为艺术。为大地美容是一个高贵、文明、时尚、简单、快乐、高效的公益概念,是一场体验式学习的教育

“自今年九月份起,‘大地美容’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启动,目前已经进行到第17期了,参与活动中来的有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更有高校的学生等。一些企业单位也很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宁德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斌说道。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美团外卖小哥表示,每天穿梭在宁德的大街小巷中,没有时间能够停下来放松休息一下,通过这次活动,从繁忙紧张的工作中脱离出来,放松自己的身心,同时为创城出自己的一份力!

李斌表示,每一座文明城市,都是从每个人的行为文明开始,那么为大地美容就是大家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努力做到垃圾不落地,就是为创城出份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