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审计局党建文明两手抓两促进
2019-11-27 10:52: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寿宁县审计局将机关党的建设与文明单位创建同部署同落实,通过强化党的建设来引领文明建设,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又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

一是在推进审计局机关党的建设中同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让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上牢固树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也是文明机关,即要在政治上作表率,也要在文明上作表率。

二是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同步开展道德文明教育,让全体党员明白做一个合格党员首先要做一个文明党员。

三是在党建活动中同步开展文明行动,每次主题党日活动都成立文明先锋队,对活动地点及沿路垃圾进行清理,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和老人小孩关爱慰问活动,即接受党性教育,又促进文明创建。

四是在党员日常管理监督中把文明行为作为一个重要指标,促进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作文明表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