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省级文明校园开展德育工作研讨活动
2019-11-26 16:17:1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其炳)甲坑村是革命老区基点村,刘英、粟裕、叶飞、范式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开展三年游击战争,为闽东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和牺牲。11月24日,鳌小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党员、行政班子成员70多人在甲坑村隆重召开了“不忘使命 立德树人”德育工作研讨会。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来的德育工作进展情况,交流讨论了管理班级经验,表彰了年度“十佳班主任”和“先进德育工作者”。

活动还参观了甲坑革命纪念馆, 全体党员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纪念碑前,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主题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他们表示过去的闽东革命精神值得大家学习、继承与发扬,青年一代更应该艰苦奋斗,不忘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尽举手之劳,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仅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公物,从我做起”的理念,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省文明校园的风采。(寿宁县鳌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