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2019-11-25 17:03: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1月25日讯   为营造清洁干净的家园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让大家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22日,福安市司法局、城管、交警以及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井兜路,对整段道路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活动中,大家身穿鲜红的志愿者马甲,手拿铁掀、铲子等劳动工具,和工组人员一同对道路两旁堆放的杂物和散落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并将道路上违章设置的U型车桩拆除,请交警部门联系道路上违规停放的车辆车主将车辆移除,大家还在整治过程中劝告居民规范放置杂物,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此次活动住在周边的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帮着一起清理垃圾杂物。

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道路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更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福安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