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再次开展创城暗访督查
2019-11-25 10:12:58 赵巧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21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带领督查组对创城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上金贝畲家寨旅游景区、金涵畲族乡镇区、万佳购物广场等地,现场检查景区环境、违规占道经营、交通秩序等情况。针对沿途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谢再春强调,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突出短板问题,克服畏难情绪,认真梳理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分类分步解决。要继续指导和协助景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创城宣传工作,真正实现创城宣传无死角、全覆盖,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督查检查,落实责任追究,强化专项检查、社会监督和长效机制建设,以倒计时的临战状态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大考的各项准备工作。(闽东日报 记者 赵巧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