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打造整洁“视觉环境” 东侨全面清除户外违章指示牌
2019-11-25 09:10:1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22日,随着汽车南站附近一块大型户外违章指示牌的落地,东侨户外违章指示牌全面清除完成。

5天的时间,集中拆除违章指示牌和标志物231面,其中户外大型指示牌41面、中小型指示牌150面、罗马柱40根,东侨城管分局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守护中心城区“视觉环境”的决心。

“这是我们东侨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户外指示牌整治行动。”东侨城管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户外违章指示牌不仅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影响市民步行,影响绿地公园景观,影响路灯安全,还影响道路美观和城市天际线。11月中旬,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东侨城管分局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户外违章指示牌整治。

在整治行动前,东侨城管分局对中心城区城市道路两侧设置的立式(包括杆式、悬挑式)的指示牌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取证登记,并根据清单开展入户宣传,要求自行整改。自行整改期限后,若仍不及时整改,则进行集中整治,全力助推创城工作,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加强巡查,严禁杜绝户外违章指示牌现象发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