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1人入围省“十大法治人物” 今起可网络投票
2019-11-25 08:58:38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获悉,第三届 “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近日评出20名入围人选,其中,霞浦县三沙商会“黄光清调解工作室”黄光清位列其中,25日0时至27日24时,市民可参与网络投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以“践行法治思想,彰显法治力量”为主题,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法学会主办,福建法治报社、法制日报社福建记者站承办。20名入围人选都是对推进法治福建建设,特别是在推进依法治省、弘扬法治精神、保障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产生较大影响、得到社会肯定和广泛关注的人物或集体。

宁德唯一入围的霞浦县三沙商会“黄光清调解工作室”黄光清,是三沙镇一家外资企业的普通老员工,因为热心公益事业和善于做群众工作,成为了一名不计报酬的人民调解员。“黄光清调解工作室”成立后,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和民生热点难点,每年参与调解的大小纠纷不下200起,成为基层调解组织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前置窗口。

据悉,27日24时前,市民可在福建长安网、《新福建》新闻客户端及“海峡法治在线”微信公众号上,为黄广清投票。(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