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交警部门:常态化查处违章停车 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2019-11-22 10:00:4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11月20日,在市区宁川路,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蕉南中队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拖车处理。交警部门提醒,所有在未划停车位处停车的皆属于违停,交警部门对影响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常态化查处,切莫心存侥幸。

记者走访发现,很多违停车辆不仅停在道路旁,更是停在了人行道上,占用了盲道,有些车辆甚至还占用了消防通道,此类现象在宁川路、侨兴路、薛令之路、聚富路、富春路、万安路等商业、住宅密集区路段较为常见。

交警部门表示,在市区如蕉城南北路等禁停路段均安装有电子警察,全天候抓拍形成了一定的震慑力,但一些路段因为设施尚未安装,导致一些车主产生侥幸心理,以为民警巡逻存在一定的空隙,就随意违停。今年以来,交警部门针对侨兴路等一些违停较严重路段,在已有电子警察的基础上,还强化了执法力度和频次,在雨天、夜晚都不间断地进行巡逻查处。

“希望车主不要有停一会儿没事的侥幸想法,不论何时,我们都会对违法停车行为采取常态化查处,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