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科协联合开展下乡义诊暨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2019-11-21 09:53:09 赖陈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宁德文明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赖陈惠) 11月20日,寿宁县科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县老科协、县综治委、县医院、芹洋乡政府等单位,到芹洋乡尤溪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寿宁县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单位的7位专家现场问诊,帮老百姓们测血压、把脉、开处方,为患者解答各种医疗保健知识。

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张贴关于对邪教人员违法行为及非法传教行为进行有奖举报的公告、宣传画报等,向当地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什么是邪教及其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现场发放宣传单600份,科普书籍300本,免费义诊120多人,赠送医疗药品5500多元,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