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21 09:47:32 林发全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11月20日下午,寿宁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深化部署。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妇联、县文联、县科协、团县委、县联动中心、鳌阳镇、犀溪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道炳就《寿宁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传达了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抓好阵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整合公共服务资源,抓好基础配套和功能转化,实现文明实践功能。抓好平台建设,搭建活动载体,建设七大服务平台,即: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乡风文明建设平台。要充分认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深化文明实践活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为生态新茶乡作出新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