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个“圆梦班”落户宁德一中
2019-11-21 09:11:29 缪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19日至20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局长、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发起人、原理事长徐中远带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和融汇集团有关人员莅临我市开展融汇“圆梦班”选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德一中校园,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校历史及办学成就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充分肯定了宁德一中的办学优势,并决定在宁德一中设立融汇“圆梦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圆梦班”宣传片,深入了解基金会的助学圆梦之旅,感悟捐资助学的大爱情怀。

会议指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圆梦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圆梦班”办成闽东教育的一面旗帜。要按照相关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圆梦班”的组织实施方案,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宁德特色的“圆梦班”,把“圆梦班”的孩子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梦想。(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