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活动
2019-11-20 08:50:44  来源: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芳)为深入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11月18日,寿宁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青年文明号成员深入辖区内开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向群众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法律宣传手册,主动告知青年文明号服务承诺,增强群众对“青年文明号”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服务卡100余张,解答群众法律疑难问题20多个,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播了法治理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