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移风易俗我践行”承诺活动
2019-11-20 08:49: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兰丽蓉)11月12日上午,中共寿宁县委政法委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于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我践行”承诺活动,倡导全体党员干部树文明新风、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

活动过程中,纪检组长许惠萍同志为大家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以“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等文明准则来要求自己,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联名签署《移风易俗承诺书》,承诺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

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干部都表示要自觉遵守倡议书内容,践行“移风易俗”,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