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助力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20 08:48: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随着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攻坚时期,11月12日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共建的芦坪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的“红色驿站”赠送了一批党史方志书籍,随后大家对信达豪庭小区周边的道路地面垃圾进行打扫,并对绿化带中的塑料袋和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还到街头向市民、商户分发《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平安建设等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带动了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鼓励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城工作出力,营造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创城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