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环境清理活动
2019-11-20 08:47:2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11月14日,为排除安全隐患,在营造平安祥和环境的同时,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宁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干部职工开展了环境清理活动,清除杂草杂树的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心地掷球场围墙是旧式的石砌墙面,石缝中长满了杂草、小树,如果不及时清除就会造成碎石滚落,墙体开裂,更有泥土、小石块掉落的安全隐患。为创造优美环境、保障老干部活动安全,提供更好的场地和服务,活动中心组织人员,找到竹竿,绑上镰刀,戴上手套,架上梯子,对高墙上缝隙中的杂草进行清除。

此次环境清理,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活动中心表示还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老干部,营造安全和谐的活动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