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召开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11-20 08:46: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11月13日,柘荣县2019年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富溪镇召开。会议现场,富溪镇和黄柏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明村镇创建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围绕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的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对柘荣县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暨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开锋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乡风文明的责任感;要突出建设重点,强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要坚持上下联动,确保乡风文明落到实处。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乡风文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放在和经济、民生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要狠抓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工作中来,保证乡风文明有效开展。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宣传栏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