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文明交通劝导,寿宁团委志愿者在行动
2019-11-20 08:25: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11月13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国贸路口及六中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超标电动车出行、跨越隔离设施、逆向行驶、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而且也提升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活动参与感,倡导了我县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寿宁团县委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