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乡村讲师团走进穆阳镇开展宣讲活动
2019-11-19 19:09:56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福安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层按需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将“新思想”及时传达给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11月15日上午,福安市理论宣讲轻骑兵“文艺星”小分队成员和乡村讲师团“服务‘三农’”“惠民政策”“健康福安”小分队成员联手走进穆阳镇穆阳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与农业生活卫生相关内容宣讲。

福安市理论宣讲轻骑兵“文艺星”小分队成员杨昌长围绕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文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老师讲党的制度建设理论建设很接地气,为我们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非常重要作用。”穆阳镇群众陈绍希表示。

“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常识,比如我们穆阳水蜜桃的由来和水蜜桃种植的技术、冬季高发流行性感冒的预防措施等等,让我们受益匪浅。”穆阳镇群众叶呈茂开心地说。

此次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我市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