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局“金叶情”志愿者进社区为创城助力
2019-11-19 10:37:2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金叶情”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所在的立业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组到社区居民家中,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等,通过让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入户,引导社区居民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陈艺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