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建当代扇面邀请展在宁德市艺术馆举行
2019-11-17 15:21:18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书画艺术名家现场创作。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11月1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清风徐来,约你携手漫步艺术长廊,流连生花妙笔,驻足瑑玉诗文……"11月16日,闽东之光 清风有约——2019福建当代扇面邀请展在宁德市艺术馆举行。

展览上展出的作品。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据悉,此次扇面邀请展,应邀参展的陈奋武、陈济谋、陈章汉、陈若晖、杨挺、谢从荣、宋展生、张兆年、郑大干、石桥、郭辉、叶林心、姚莉芳等13位书画艺术名家,作品以尺幅之天地,容万里之胸襟,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展览共展出70余件作品,题材涉猎广泛,有人物、山水、花鸟、走兽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蔚为壮观,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

当天下午,部分书画艺术名家还亲临现场开展现场创作,创作内容以闽东大好山水风光为题,创作现场佳作频现、精彩纷呈,一时间艺术和美的氛围弥漫着整个展馆,为宁德书画爱好者及慕名前来观赏市民呈现了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

此次展览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文旅局、东侨宣传部、闽东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