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省委文明办到宁德调研指导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建设工作
2019-11-11 13: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察看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畲家风情园

宁德文明网11月11日讯   11月8日,省委文明办一行到宁德市开展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建设实地调研工作,市委文明办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察看了周宁县玛坑乡首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蕉城区霍童镇邑坂村传统村落古民居、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上金贝村畲家风情园等实地,听取了文明乡风建设、移风易俗、农村生活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

察看周宁县玛坑乡首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

调研组对我市“文明乡风联系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乡风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高度重视、开阔思路、主动谋划,常态推进创建工作,用心用力地抓实抓好,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着力发挥联系点的示范带动作用,争取做到创建一个、带动一片,真正推动乡风民风、文化生活、人居环境有新成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