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创和谐社区·护文明鳌城
2019-11-11 16:13: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金昌柏)为保障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发挥党员志愿者带头模范作用,11月7日上午,寿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带领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鳌东社区参与文明社区共建活动。

活动中,卓仕平带领志愿者们们穿上志愿者服装,拿起卫生工具,清理社区街道垃圾,墙壁上乱贴的广告、涂鸦,到群众家门口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拿起移风易俗倡议书进行入户宣传,向群众宣导“地面、墙面就是自己的脸面、门面”“维护环境卫生就是维护自身的文明形象,维护的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向群众提倡“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文明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们发挥了党员带头维护文明县城的示范作用,展现了“不怕脏乱苦,力建文明功”的优良形象,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质,为“文明寿宁”的美丽画卷增添一笔政法蓝。寿宁县气象局等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