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1 16:05:06 兰丽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兰丽容)11月2日,为倡导社会大众自觉遵守“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等行为规范,寿宁县委政法委志愿者深入寿宁县清源镇角林村,用实际行动倡导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

活动中,志愿者们朗读“八不行为规范”倡议书具体内容。围观群众对志愿者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纷纷表示要向志愿者学习,时刻谨记“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

活动之后,志愿者们都表示,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自己做到遵守“八不行为规范”,而且要动员更多的人一同遵守,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文明县城做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