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营运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1-11 09:26:22 缪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对新能源公司周边区域营运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1月1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新能源公司,与该公司保安部和外联部沟通,了解非法营运活动情况。11月5日、7日,在前期充分摸排的基础上,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西陂塘交警中队开展了两次打击非法营运的专项执法行动。

7日7时30分左右,在西陂塘路段巡查过程中,一辆面包车引起了便衣执法人员的注意,随后执法人员在路口处拦住该车并对司机和乘客进行了询问。在确定司机非法营运后,执法人员示意司机下车接受调查。经过执法人员严密的盘问,该司机最终承认了非法营运的事实。这是当天交通执法部门查处的第一辆“黑车”。

据介绍,根据“黑车”营运与员工上班早高峰重叠的特点,联合执法人员7时就到达新能源公司附近,分为五组,采取便衣执法和正面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以新能源公司为中心,对周边路面进行布控;以西陂塘路为辅,安排执法人员在乘客下车较为密集6号门蹲点值守,对周边区域进行全方位辐射。针对部分有组织、有分工的非法营运行为,在乘客上客区和车辆必经路段开展执法。(闽东日报 缪星 林强 傅梦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