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挂钩片区开展创城工作督查调研
2019-11-07 10:18:09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叶伏国 摄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深入蕉城区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创城”工作督查调研会议。

会上,陈其春听取了蕉城区挂钩领导、蕉北街道办事处关于鹤继片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陈其春指出,蕉北街道鹤继片区有丰富的“创城”经验,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要求,目前创城迎评在即,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共建单位要落实共建措施,齐心协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做实做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问题,限期整改,分析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照迎评标准逐步完善;要形成良好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有序、稳步、顺利推进。(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