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周宁县狮城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参加“双拾衣 益起来”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2019-11-06 16:03:41  来源: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提升和培养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建绿色生态家园,近日,周宁县狮城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参加“双拾衣﹒益起来”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双拾衣”活动,是指以家庭为单位,让青少年与父母共同收拾家里闲置的衣物,将旧衣物拿到指定的地方回收。当天活动现场,大家将旧衣物装进袋子里,将一份份浓浓的爱心汇聚到了一起。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温暖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活动组织方将根据衣物的新旧程度、厚薄材质分类,物尽其用。旧衣物交由再生企业实现其生命周期循环,所得用于补助运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用剩余费用将用于“壹基金”温暖包项目,资助周宁困境家庭儿童。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升和培养居民的环保意识,并逐渐形成每年定期给垃圾桶减负的习惯,包括织物类、图书类、电子废弃类、玩具类、过期药物类产品的分类回收和集中处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