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在行动”活动
2019-11-06 15:52: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6日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宁德市无线电管理局志愿者前往塔山公园开展清洁卫生美化环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路面上和灌木丛中的垃圾、落叶。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伙干的热火朝天,将塔山公园环境打扫得干净整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敬爱之情,也增强了对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的教育,加深了对志愿者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承了志愿者精神,形成了有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