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广电网络积极参与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2019-11-06 15:52:30 叶剑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叶剑铭) 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30日,寿宁广电公司按照县文明办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共同创建文明县城。

活动现场

本次志愿者活动,组织公司4名青年志愿者在寿宁县城东区国贸大厦红绿灯路口和第六中学门口红绿灯路口,与县骑行队配合,共同劝导过往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指导群众文明过马路,阻止个别行人、非机动车辆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绿灯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十字路口交通秩序,引导市民不断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礼让的精神,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和谐、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志愿们和市民们的安全交通意识,促进文明企业建设,推进文明县城创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