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展创全国文明城重点路线整治改造提升专项行动
2019-11-04 15:32:21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1日下午,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全国文明城重点路线整治改造提升专项行动指挥部征地清违拆除组组织东侨20个部门及10个社区共计125人,来到位于闽东路上的东嘉花园小区,对该小区东侧的7面沿街广告牌进行拆除,合计约230平方米。此次行动,打响了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全国文明城重点路线整治改造提升专项行动“第一枪”。

户外广告是城市的“窗户”,作为市容市貌的重要构成部分,户外广告设置得不规范,势必成为城市公共空间的另类“乱张贴”,严重影响城市的美观和品位。据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支队长许伟介绍,11月1日至2020年1月15日,为专项行动的第一阶段。在此期间,我市将对闽东路、福宁路、北湖滨路三条线路上,沿街违规设立的广告牌、顶楼违建、有碍观瞻的不规范防盗窗进行拆除、改造、提升,以提升市容市貌,为市民打造宜居生活环境,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这一阶段的专项行动,涉及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10个社区、24个小区、77幢房屋,预计拆除违规设立广告牌400多面,顶楼违建50多户。”许伟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支持该项工作,积极配合,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