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天平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活动
2019-10-29 16:57: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寿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东带领天平志愿者服务队到风阳镇北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志愿者还对村干道的泥土和孤寡老人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扫,并走家串户号召群众集中处置生活垃圾,建设美丽山村,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5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多人,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法院干警与群众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李文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