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举办“品读论语,不忘初心”道德讲堂
2019-10-23 15:34:49 蔡逸梅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蔡逸梅)2019年10月22日,寿宁县法院联合寿宁县人大机关、中共寿宁县委政法委员会和寿宁县人民检察举办以“品读论语,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包括静默省心、唱首歌、看短片、表初心、向德鞠躬、听讲座、作点评等七个环节。

在静默省心1分钟结束后,全体干警和嘉宾起立高声齐唱《不忘初心》。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个环节有序展开。

“为什么世界上四大古文明只剩中华文明历久不衰”?福州小沧学贤书院院长、福建省居敬孝道研究中心研究员章一定从文化认同、文化自觉、文化自信等方面一一做了阐释。

本次道德讲堂品读《论语》,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也让我们继续坚持“不忘初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县文明办主任蔡道炳点评道。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